我老公是個"假日控制哥" 因為他的休假時間真的太稀有

一星期只有一個假日上午 一個月只有一天 這樣的休假頻率

所以他會從八百萬年前就開始搜尋他喜歡的餐廳或地點

然後很天龍人的搶訂位 再縝密的規畫行程 這是他每周最大的樂趣

但這位假日控制哥訂不到 [大樹先生的家] 這間親子餐廳的假日中午

這真的很難得  很少有他訂不到位的餐廳  所以我決定在平日自己帶阿包來一探究竟~

==============================================

GO~GO~GO~我們出發去玩囉~

DSC00679

大樹先生的家在古亭捷運站附近~我們坐捷運去~

很好找 一下就找到了~

DSC00684

平日六歲以下小童清潔費150元(不能抵餐)  假日是180元

六歲以上大童則是有180低消(+10%服務費)

除了室內遊戲空間外 室外也有溜滑梯、沙坑、小花園等等

 

一進去阿包就不受控制了哈哈

DSC00685

我簡單的點了紅酒牛腩飯 加沙拉和飲料的套餐  就先陪他去外面玩耍一下

哇~~餐點來了~~(孕婦真的三不五時都飢餓)

DSC00695

我覺得蠻好吃的啊 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難吃 (但奶茶不好喝 太甜沒有奶味也沒有茶香)

阿包也很捧場的吃很多耶~而且吃很快 (然後就一直拉我帶他去玩XD)

DSC00697

孕婦吃飽喝足後就帶阿包衝向室內遊戲區啦

WOW~只能說大樹先生的室內遊戲區太有水準了

光是球池就十分壯觀 居然在球池內還有木頭走道和溜滑梯

雖然人很多但球池內的球都非常乾淨 果然洗球機設備非常厲害

DSC00701

阿包玩瘋了 深陷其中不可自拔阿~

DSC00705

這就是木頭步道和溜滑梯!!!!!!!!!!!!!!

DSC00709

是不是有點太OVER了 我以為我在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老公說"這位胎胎我覺得妳比較OVER")

在球池溜滑梯 有工作人員固定在看管 真的讓我很放心 不用挺著肚子跟在阿包後面衝來衝去

而且安全措施做得很完善 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

看影片更清楚~ 小童玩得開心 孕婦在旁也樂得輕鬆可以好好拍照~

  

 

除了讓我 wow~amazing~~的球池之外 其他的玩具也大手筆 光是廚具組就不知有多少組沿著牆面一次排開

人再多也沒關係 大家都有份  不怕你不玩只怕你玩不完~!!!!!

DSC00717

 

連阿包這位鐵錚錚的漢子都素洗得喝起茶來~

  

(但覺得媽媽很吵 決定要落跑XD)

一直玩到店家要清潔場地我們才離開~

DSC00733

 

回家的路上 一上公車就秒睡~太完美了阿哈哈哈哈哈~~~~

DSC00735  

今天一大一小都有吃飽,而且場地太棒了

這樣消費含服務費六百多快七百,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啦~~~~

 

=====================================

小貝果在我肚子裡越來越大~我自己帶阿包出去越來越辛苦了

畢竟他現在是追趕跑跳碰的年紀,但是我又很眷戀和他相處的時間

也任性的覺得 在不逞強不影響到小貝果的前提之下

我想要過的隨心所欲一點 少女可不能過得綁手綁腳 是吧<3~

(耶~~是少女少女~~~~哈哈哈又劃錯重點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