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25124.JPG

最近天氣變得好冷,

許多客人都紛紛問起防踢被哪一款比較推薦呢?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件很棒的防踢被

在我們家已經使用了2年以上的時間

也是我們家兩個寶貝到現在睡覺都還會指定穿著的防踢被

來自西班牙的

The PenguinBag Company防踢被

1922454_368289999978179_1409664734_n.jpg

The PenguinBag Company這品牌是由Natalia和Lourdes兩位姐妹成立的

她們各自有兩個四歲以下的小孩, 姐妹一個住西班牙,一個住香港

常常透過電話討論孩子,有一個話題是他們很常聊到的

就跟我們一樣,孩子喜歡踢開毛毯,不喜歡蓋被子,

為了怕孩子半夜著涼,他們都不能好好睡覺

孩子長大也不願意雙腳整個被束縛著,終於有天Lourdes想出解決辦法,

她帶著色筆和記事本去找她香港的裁縫師,想請他做個孩子們都願意穿的睡袋。

這睡袋必須是有趣的,品質好的,還能讓孩子活動自如。

然後就有了最初的企鵝睡袋 了

生產如一的企鵝睡袋:高品質,有趣且不束縛住孩子。

然後款式也從一開始的企鵝到現在越來越多,越來越可愛

10452836_608639152607826_8915627240581693353_o.jpg

兒子從2歲多代理商一引進台灣時

我們就被他可愛的款式所吸引

立刻給孩子換上

117006.jpg

不得不說

晚上睡覺時,有了這件防踢被

真的是即使被子掉到地上

爸媽都不用擔心孩子感冒著涼問題

可以放心去辦事呢(要要辦甚麼事啦>///<)

12244711_1246812912000827_1464131791238943315_o.jpg

為何這件被子會這麼深得我心呢?

來解析給大家看看吧~

__05.jpg

材質非常的安全是採用通過

OEKO-TEX國際檢驗認證的布料

瑞士紡織檢定中心TESTEX亦針對工廠制定Oeko-Tex Standard 1000 標準,

提供紡織工業界生產工廠的環保測試及認證服務,

確保消費者所購買的產品在各方面都是安全的。

由於嬰兒皮膚非常的嬌嫩、敏感,

因此, Oeko-Tex Standard 100 中所有的測試專案對嬰兒產品都有最嚴格的規定。

舉例而言, Oeko-Tex Standard 100 對嬰兒產品中甲醛的含量規定從 20ppm 降低至 16ppm

這個限量規定幾乎等於無法測出的限量規定。

這就保證了所有在紡織品生產後整理過程中用到的甲醛已經全部清除。

再者, pH 值的規定是呈弱酸環境,保證對皮膚友好;

對產品的唾液牢度的測試,保證了紡織品上的染料或塗料

在嬰兒咬、嚼的狀態下也不會從織物中滲出。

總而言之材質對我們的寶貝孩子而言是非常安全且令人感到安心的^^

PC114971.JPG

孩子的皮膚極為敏感

外層和內襯皆為100%純棉

讓孩子有最舒服的穿著體驗

PC114970.JPG

拉鍊採用高品質的 YKK拉鍊

大的孩子自己穿著拉拉鍊也都很順

PC115055.JPG

妹妹也可以試著練習

PC125067.JPG

拉鍊口貼心設計,防止夾肉

這點真的超重要

也算是防踢被必備的設計了阿!!

PC114969.JPG

內設有拉鍊保護層,避免刮傷寶貝皮膚

說到這點要先說一下防踢被有分成三種尺寸,兩種厚度

_01.jpg

我們選的草莓是Large

老虎是Junior

PC114981.JPG

兄妹倆的身高差距

PC125097.JPG

像妹妹這件穿的是Large款/TOG 1.0 薄款

PC114974.JPG

拉鍊設計

是一路從脖子上面

S__6758570.jpg

繞到跨下屁股後方設計

PC114972.JPG

這樣的設計可以方便晚上睡覺時幫寶貝換尿布

不用把整件衣服脫下來!!

這設計是不是超棒超貼心!!!

PC114973.JPG

當然這也是為了

Small和Large款做的設計

像是哥哥比較大了

Junior(4-6Y)不用穿尿布的年紀,

拉鍊就設計在一般的地方了

PC114978.JPG

而剛剛提到的厚度部分

_01.jpg

因為我自己孩子比較怕熱

加上我覺得台灣冬天在室內也沒有冷到這麼誇張的地步

我是幫孩子選擇TOG 1.0 薄款材質

TOG 2.0厚款材質

內裡添加不含化學物質的聚酯填充物 

建議可以選擇在野外露營或是真的比較寒冷的國家使用

所以在挑選上來說,

蠻多客人會選擇一件厚一件薄這樣帶喔!!

1041123.jpg

重點來了!!

這件The PenguinBag Company防踢被

與一般日式防踢被開放式的下襬相比

最棒的設計我想就是這點

PC114977.JPG

褲子下方採用束腳設計

彈性極佳,可自由活動

也不用怕冷風會灌進去!!!

PC114967.JPG

因為這樣貼心的束腳設計

我們會晚上幫孩子洗完澡後

僅穿著上衣和內褲 (如果較小的小朋友穿尿部就OK)

PC115033.JPG

然後協助她們套入

PC115036.JPG

然後拉鍊拉起來就完工!!

PC115039.JPG

就可以繼續玩耍去啦

S__6774788.jpg

快五歲的哥哥會自己穿著

PC115043.JPG

自己穿束腳

就像穿褲子一樣~

PC115044.JPG

然後自己拉拉鍊

PC115053.JPG

就完成啦~~~~

PC125107.JPG

也繼續去玩耍囉

PC115060.JPG

這一件防踢被彈性超好的

還能延長防踢被的使用年限

一件大約可以穿到3年喔!!!C/P值超高~

如果有弟弟妹妹還可以繼續傳承下去阿!!

除了這些細節以外

當然~~~最令孩子和爸媽喜歡的當然是他可愛的設計!!

有動物/植物/角色扮演等~

PC114976.JPG

哥哥穿起來老虎的樣子

帥氣又亮眼

S__6758559.jpg

妹妹則化身為草莓仙子

S__6758571.jpg

兩個一起來一張

S__6758578.jpg

PC125083.JPG

舒服的彈性設計讓孩子很好四處走動

S__6774792.jpg

你看腳張這麼開都沒問題

S__6758582.jpg

要蹲要坐都可以的啦!!

S__6774793.jpg

除了老虎和最新款的草莓外

S__6774833.jpg

還有好多經典的圖案可以做選擇

_02.jpg

廣受好評做工很精緻的

蜜蜂款

116721.jpg

背面暗藏玄機的翅膀

超級可愛

送禮超適合的啦!!

116723.jpg

116724.jpg

還有還有這件瓢蟲款

116722.jpg

做工很細緻,

也是很多爸媽挑給孩子的首選

10401513_416635488476963_1084850292792728670_n.jpg

 

當然若是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

也可以參考超級經典的企鵝款

這也是我們第一件幫孩子入手的

當時還在萬聖節時

讓哥哥穿去幼稚園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聰明!!!

117007.jpg

除了動物款外

我也很愛他們的角色扮演系列!!

男生有: 海盜/太空人/騎士

女生有: 公主/女王

10371939_396491390491373_2357782188832988825_n.jpg

還多了很素雅的新色

寶貝粉!!

 

12226306_10153714996509486_223624359_n.jpg
這件如果有寶貝不想要角色扮演的話

超有質感的配色選擇喔!!

12226531_10153714996559486_439643285_n.jpg

還多了新的豌豆也超級可愛!!!

15065753208e.jpg

怎麼會想說要做豌豆啦XDDD

14445013_742778982529277_4953026427704374175_o.jpg

這麼多款可以選擇的是不是眼花撩亂呢?

幫大家整理一下

1512614483237.jpg

姊弟植物裝扮: 草莓+豌豆

童話故事裝扮: 騎士+公主/海盜+女王

動物裝扮: 企鵝+蜜蜂+瓢蟲+老虎

甚麼都不想當的女孩: 寶貝粉非你莫屬啦!!

PC125101.JPG

穿好防踢被準備睡覺去啦!!!

PC125125.JPG

[團購購買方式]

106/12/13-106/12/19準時開團

12/20依序陸續出貨 (若有貨也會盡量快速出貨喔~)

網路下單: 
https://groupbuy.tomali.com.tw/tm/GroupBuy/show.do?uuid=e38a682cab834e33bafc68269f5b3054&preview=true

(超級優惠!!!!!數量都不多,超容易缺貨~大家喜歡就趕緊手刀下單吧~!!!)

🚗實體店面同步團購優惠
💎忠孝旗艦店(側邊有無障礙坡道可以推車入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號1樓(忠孝Sogo後方)
電話:02-8773337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30-22:00
交通: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5分鐘
停車:過馬路另一面是停車場(建議先在店門口放媽媽和孩子下車)
政大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8號1樓
電話:02-223430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30-22:00 週日12:30-22:00
交通:木柵捷運站或動物園站轉乘公車約10分鐘至政大站下車

PC125111.JPG

 
 

 
 
 
 
 
 
 
 
 
 
 
S__6774793.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夯夯的做自己生活日誌

葉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