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34052.JPG

拖稿好久了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們大阪之行第三天!!!

終於颱風走了~~~~天空一片晴朗

連去買starbucks都特別的愉悅阿!!

PA233836.JPG

因為天氣超好就可以按照原定計畫

準備去大家推薦的黑門市場享用早餐+午餐啦!!

先用GOOGLE MAP導航一下

從心齋橋到黑門市場超快大約只有2-3站的距離搭到"日本橋"就可囉!

PA233843.JPG

走出去大約只要3分鐘就可以看到這個

"黑門市場"扛棒的入口!!

PA233844.JPG

一定要合影一下的阿~

PA233849.JPG

這兩個孩子根本還沒睡醒吧~噗

黑門市場從早上9:00一路營業至下午18:00

PA233847.JPG

一進來就好興奮到處拍哈哈

PA233850.JPG

PA233851.JPG

拜託

如果可以不用推著嬰兒車,帶著孩子

每一家我都想衝進去吃!!!

PA233852.JPG

這一家聽說是非常便宜的五金行

老婆有進去繞了一下就出來了

PA233853.JPG

黑門市場的屋頂很有特色

每條街都會有不一樣的好大的海鮮裝置

女兒每每看到這樣布置都想合照哈

PA233856.JPG

事不宜遲~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必吃的好店吧!!

高橋豆漿

聽說這間店開了80年了!!!!!

這間豆乳店還蠻好找的

我經過還不敢置信她就是我們想找的那家

PA233858.JPG

因為實在是沒有甚麼人XDD

PA233859.JPG

對於名店不用排隊這件事我好訝異

立刻買了他們加超濃的豆漿來喝!!

一杯是100日圓

PA233860.JPG

兩個小孩馬上品嘗起來!!

PA233862.JPG

一喝再喝喝不停

阿包你眉頭深鎖是.......

PA233864.JPG

旁邊的豆腐感覺也很厲害!!!!

PA233865.JPG

買了這個!!290日圓

PA233866.JPG

非常非常嫩又好吃!!!

PA233867.JPG

比豆漿更令人驚艷~帶孩子推薦要吃!!

PA233868.JPG

接下來持續深入去探險啦!!

PA233869.JPG

路邊的這些攤販人都超級多!!!

像是烤扇貝阿~烤大明蝦~~~~必吃CP值又超高!!!

PA233870.JPG

其實真的很可惜你知道推著嬰兒車很難前進><

又不好排隊~所以很多很想吃的好店都放棄了!!!

我覺得下次來黑門要不帶推車!!

小孩太小的建議帶背巾來~會很方便~~

PA233871.JPG

但既然都殺來黑門市場了!!

不好好坐下來吃個超厲害的生魚片~

我跟我老婆都不甘心阿~~~~會搥心肝!!

請原諒我金魚腦我忘記記這家店名了><

PA233875.JPG

我跟妳們說這家超級新鮮又好吃~~~!!!!!

你看干貝握壽司4個超大 1000日圓

炙燒鮭魚握壽司3個 700日圓

PA233872.JPG

鮭魚生魚片這麼多 600日圓

顏色這麼美~~~非常新鮮!!!!吃的超級爽~~

PA233874.JPG

然後還有這個菇菇羹湯可以點給孩子喝

因為孩子這麼小還是不要吃生魚片好

就讓爸媽代替你們吃就好XD

PA233873.JPG

店的正對面以這個會說話的機器人

兩個小朋友跟她對話很久

你們果然都是外星人

我就知道!!!!!

PA233877.JPG

來這邊還有必吃現切的哈密瓜!!!!

PA233882.JPG

一座船的樣子要500日圓

其實不便宜

PA233879.JPG

就是要像這樣拿在手上

一口一口吃~好甜好開心~

PA233880.JPG

麝香葡萄在日本一定要入手!!!

大顆又好吃~孩子都喜歡~

PA233881.JPG

另外老婆有比過這邊的大國藥妝

比心齋橋那邊還便宜划算~

PA233883.JPG

所以買了超滿的果凍在手上~~

PA233884.JPG

趁這個空檔帶孩子們去吃這間!!!

我一進黑門市場就看到好想吃的~

大福專門店!!

PA233891.JPG

各位看官看看是不是超誘人!!

PA233892.JPG

這小女孩很熱愛草莓

PA233885.JPG

大福好Q~裡面的卡士達醬好棒!!

PA233888.JPG

大福吃不夠

PA233889.JPG

狠下心買了一整盤

1500日圓的草莓給他們嗑

PA233890.JPG

左右開弓!!

PA233893.JPG

兒子超愛吃草莓

莫非跟爸爸一樣有顆少女心

PA233894.JPG

為何哥哥每次吃到喜歡的東西都一臉痛苦的表情哈哈

PA233896.JPG

最後結論來黑門市場可以選擇避開早上!!

早上人最多~中午時人就少了一大半

聽說在1700多來又會大折扣~

然後可以不要帶孩子來最好XDDD

PA233849.JPG

逛得差不多了

但天氣又變得有點冷怕孩子外套穿不夠

我們就決定先回心齋橋

PA233897.JPG

有圖為證

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哈哈

PA233901.JPG

這時先派老婆回家旅館放戰利品

然後我帶著兩個小朋友到UNIQLO買外套

PA233904.JPG

 

買完外套!!!!就準備出發有點遠的

"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啦!!

PA233907.JPG

要怎麼到麵包超人博物館呢?

基本上就是善用GOOGLE MAP

PA233908.JPG

從心齋橋往大阪站

然後搭乘往尼崎/神戶方向就對啦!!

大約20-30分鐘車程

PA233909.JPG

神戶站下車後

就會很明顯地看到很多這樣可愛的麵包超人指標

還有大型公仔幫你指引

PA233917.JPG

會從地下街一路穿越

然後還看到這家超有名的 " EXCELSIOR CAFFE"

大家狂推必買的冰淇淋

PA233910.JPG

真心推薦!!!超級好吃~~

連外面用的冰淇淋筒都是好香的像雪之戀人的味道和口感

大推!!!(後來發現心齋橋也有賣喔~)

PA233916.JPG

搭配上兩個小朋友都睡翻的畫面

覺得這冰淇淋更美味哈哈

PA233914.JPG

就這樣沿著指標一直走

PA233918.JPG

如果小朋友醒來會超HIGH吧哈

PA233919.JPG

地下道上來後可以看到麵包超人雕像

(還在睡)

PA233920.JPG

爸媽玩得很開心

(還在睡)

PA233923.JPG

噗~忽然醒來了XDD

(好日子沒了)

PA233926.JPG

耶!!!大概走個10分鐘就到囉~~~很舒服的一段路程

PA233928.JPG

到達博物館後,沿著坡道往上

孩子越來越興奮啦!!

PA233929.JPG

先在售票亭買票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是1500日圓

票的上面都有不同的圖案喔

蠻值得收藏

(回台灣補拍的票卷XDD)

S__17006596.jpg

嬰兒車就停在外面會有人員看管

入場後有置物櫃可以使用

但都需要額外收費

我們選擇大一點的200日圓全家一起放!!

PA233930.JPG

置物櫃的圖案也都不一樣

麵包超人的都被使用了><

PA233931.JPG

接下來就驗票進場囉!!

 

PA233934.JPG

有超多場景可以拍照

畫面也太可愛

 

 

PA233937.JPG

PA233938.JPG

一人來拿一個方方兒哈哈

PA233946.JPG

阿包當家

上菜囉!!

PA233940.JPG

不會有水啦XDD一直研究

PA233939.JPG

學媽媽煮菜

 

PA233941.JPG

玩具都做得很精緻

轉轉轉

 

 

PA233944.JPG

這位太太要吃甚麼冰呢?

PA233947.JPG

ㄟㄟㄟㄟㄟㄟ

老闆忍不住自己要吃是哪招

PA233948.JPG

連廁所都好可愛哈

PA233950.JPG

搭乘細菌人的飛碟

PA233952.JPG

飛阿~~~~~~~~~~~~

PA233955.JPG

妹妹也來

PA234036.JPG

PA234039.JPG

麵包烘培坊

PA233957.JPG

PA234016.JPG

這是小小山洞區

PA233959.JPG

頭可以探出來

PA234007.JPG

對我兒子來說這樣的溜滑梯好像有點幼稚了

但他還是好開心

PA233960.JPG

女兒2歲多年紀就很適合

PA233963.JPG

這一區彩色溜滑梯就好吸睛

PA233966.JPG

兒子只有玩過一次......就沒再來玩XD

PA233965.JPG

PA234006.JPG

但女兒玩了一百次哈哈

PA233967.JPG

PA234004.JPG

麵包超人小小巴士

沒有拍出這輛巴士模樣XDD

PA233978.JPG

太空船駕駛區

PA233981.JPG

PA233979.JPG

換哥哥開

PA234012.JPG

疑~~~旁邊這位是....

PA234014.JPG

兄妹各玩各的~

終於有機會合體哈哈

PA234031.JPG

旁邊還有一區小小博物館區

PA234009.JPG

會有不同麵包超人的故事

按按鈕就會開始表演喔

PA234010.JPG

這個跳過去就會有聲音跟圖案顯示

PA234011.JPG

這區給很小的小朋友可以畫畫等

所以麵包超人博物館很適合1歲左右的孩子來

PA234015.JPG

這張重點是身後有手作區

會有老師教導簡易的美勞

PA234018.JPG

剛好適逢萬聖節

所以江江作出的是超可愛的小魔法師

PA234023.JPG

開心低拉媽媽一起照相

PA234025.JPG

想叫兒子也去做一個

卻怎麼都不去.......原因是甚麼呢?!!!

PA234028.JPG

因為這位先生在這區玩。瘋。啦!!!!!!!!

PA233975.JPG

這區獨立在有點室外區的地方

孩子跑跑跳跳也不覺得悶熱

PA233969.JPG

就這樣抱著球

PA233989.JPG

來來回回一直奔跑

PA233991.JPG

因為太好玩還一直揪妹妹來玩

PA233973.JPG

結果妹妹也不惶多讓

 

 

PA233972.JPG

可怕的兩兄妹

PA234000.JPG

玩的好瘋

只能說幸好有這區戶外區

我兒子才會覺得這邊太好玩啦!!!!!

PA234001.JPG

還拉爸媽一起下水

PA233996.JPG

快累死阿~~~~~~~~

PA233997.JPG

這些求真的很厲害

QQ彈彈又安全

PA233986.JPG

小朋友簡單可以抱起來

PA233990.JPG

2歲女兒也OK

PA233994.JPG

除了這區最值得讚歎的以外

地板上也都會有可愛的互動電視

PA234019.JPG

超吸引孩子的阿

PA234043.JPG

剛好適逢萬聖節

還有超可愛的反派腳色出現啦!!!

PA234044.JPG

這畫面覺得好詭異

PA234046.JPG

兒子好開心

PA234048.JPG

反觀我女兒一看到一直尖叫

一直哭著抱著一直說要走XDDD

PA234051.JPG

結束全家在門口一起來拍一張!!

PA234052.JPG

博物館營業到1800
1800後 1樓舞台有表演活動

PA234056.JPG

這些氣球也太逼人

自己也好想買哈

PA234057.JPG

商店都好可愛

PA234058.JPG

錢真的會噴光光

PA234059.JPG

萬聖節版

PA234060.JPG

這家有賣好多圍裙

好想買(被老婆阻止)

PA234061.JPG

最後趁老婆不注意去買了這家XD

PA234062.JPG

這些食物好可愛!!!

PA234067.JPG

買了麵包超人造型的雞蛋糕

PA234068.JPG

哈哈~~捨不得吃啊

PA234085.JPG

一轉身被兒子搶去吃

PA234082.JPG

還買了迷你版麵包超人雞蛋糕

其實沒有很好吃啦XDD

PA234086.JPG

表演節目開始囉!!!

PA234064.JPG

小朋友超開心!!!

PA234066.JPG

還會邀請小朋友一起進去跳

PA234070.JPG

阿包就從頭到尾

PA234073.JPG

呆呆的....沒有任何動作

PA234075.JPG

是看到姐姐太可愛害羞嗎XDD

PA234078.JPG

結束後剛好好天氣

我們就決定出去搭乘摩天輪!!!

PA234088.JPG

一個人是800日圓,未滿3歲不收費

所以我們總共是2400日圓

PA234092.JPG

母女一起看摩天輪好可愛

PA234094.JPG

男生組各看各地哈哈

PA234099.JPG

可以看到麵包超人博物館

PA234101.JPG

美麗的神戶港

PA234103.JPG

超美好放鬆阿

PA234106.JPG

連孩子都好喜歡

PA234105.JPG

在跟夜晚的麵包超人博物館再拍一次

PA234107.JPG

走回程的大門口才發現原來有賣麵包超人麵包!!!!

PA234113.JPG

會擺設假的SAMPLE給你看

PA234114.JPG

然後抽你要的圖案的紙卡

PA234115.JPG

拿到櫃台結帳就可以囉!!!

PA234116.JPG

麵包會從這個壁爐出來

PA234117.JPG

我們挑的是不是超可愛^^

原本哥哥是要細菌人但都沒了><

PA234148.JPG

沿途回去兩個一直要跟這些雕像照相XD

PA234123.JPG

回程到地鐵神戶站

還發現這邊的樓上有很諞的婦嬰用品店"Birthday"

不過會覺得舊舊的

但買到了不少便宜的泡澡球啊!!!

有麥坤還有蘇菲雅公主!!!

PA234126.JPG"

回程的路上禁不住誘惑

又去買了冰淇淋XDDD

PA234127.JPG

搭上神戶線準備回心齋橋啦

PA234129.JPG

地鐵人好多

PA234132.JPG

這次故意先做到難波站

想說一路吃回心齋橋

PA234133.JPG

8:00剛好在地下街

這間熱食在五折出清!!!!

PA234134.JPG

搶得好開心哈哈

超划算超值得

推薦大家如果消夜要吃要加菜

可以來地下街碰碰運氣喔!!

PA234135.JPG

回到難波路過這間朋友大推的章魚燒

人山人海就沒有排隊了><

PA234136.JPG

哇!!!!!!每次在電腦才到看到的

"固力果跑跑先生"耶~~~~

PA234139.JPG

走在河邊覺得好愜意

PA234140.JPG

跟老婆覺得一定要來日本吃一蘭

PA234143.JPG

雖然現在台灣也有

但來日本吃感覺才道地啊!!

PA234145.JPG

旁邊很厲害的驚安的殿堂!!!

PA234146.JPG

還有這間章魚燒

現在看沒人~結果等我吃完一蘭出來

滿滿都是人!!!

PA234147.JPG

等的時候拿出剛剛買的麵包超人出來吃

PA234151.JPG

因為眼睛掉了不開心XDDD

PA234154.JPG

齁齁終於排到啦~~~~

PA234157.JPG

鬧脾氣的孩子 齁

PA234159.JPG

準備開始享用啦!!

PA234162.JPG

很貼心還有孩子的餐具

PA234164.JPG

我們全部配備都能收到後方

這時覺得輕便型推車真的太重要了!!!!!

PA234166.JPG

朝思暮想的拉麵

經典!!!!好好~~~~吃~~~

PA234168.JPG

吃完出來老婆說他也要去血拼

PA234170.JPG

結果結帳排隊的人龍多到門口

就決定放棄啦><

PA234169.JPG

最後經過跑跑先生~~

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PA234184.JPG

呼~~~慢慢走回去心齋橋飯店大約15-20分鐘左右

但天氣好就是舒服!!!!!

謝謝大家提供超棒的行程~~~~~今天超滿意!!!!!

接下來就是第四天啦!!!!

決定連第五天寫在一起!!謝謝大家的期待與收看~~~

PA234108.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夯夯的做自己生活日誌

葉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