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童話故事般的羊角村我來了~~~
P9122553.JPG

今日行程 : 羊角村 --> 海尼根體驗館 --> 紅燈區

 

今天要去傳說中美如仙境的羊角村~

然後再趕回市區去海尼根體驗館(昨天沒進去,今天一定要成功!!)

然後傍晚去傳說中的紅燈區走走逛逛  屋齁齁 好令人期待~

(昨天排安妮之家被冷到,今天大家不約而同穿超級多XDD)
P9122452.JPG

 

起了個一大早,天都還沒全亮
P9122456.JPG

 

 

先坐火車再轉公車 
P9122459.JPG

 

 

去羊角村的交通方式 網路上隨便查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總之就是有  
[方法1] 火車 A站-->B站-->70號公車 (但要注意B站沒得買票,要先買好或是用GVB卡儲值)
[方法2] 火車 A站-中途換車2次->C站-->71號公車(羊角村外圍)-->換70號公車(或可步行40分鐘)到羊角村最熱鬧的一條街

我們買的票是方法1  但是錯過班車  下一班車是方法2的車 所以就乖乖地換車再換車
我們很幸運 同行的朋友是人型GPS 阿哈哈 所以一切就聽從指令就好XDD
但是沒有攜帶人型GPS的人也不用擔心  不會很難  就拿出手機點出google地圖 跟著走就對了~ 
以上不負責任的簡單路線分享XDD

等火車中~~
P9122464.JPG

 

 

 

 

中途換車中
P9122470.JPG

雙層車耶 好酷
P9122471.JPG

 

到站後的公車票可以直接跟司機買 或是有GVB卡直接刷就好 
P9122485.JPG

 

 

到了!!!!!
P9122495.JPG

先搭船!
P9122496.JPG

會附一杯茶或咖啡
P9122502.JPG

好多人坐船
P9122499.JPG

 

風景美到不行
P9122509.JPG

P9122511.JPG

 

P9122513.JPG

P9122514.JPG

 

P9122516.JPG

P9122518.JPG

P9122528.JPG

P9122553.JPG

坐船繞一圈 真的很療癒 風景太美了 

接著要吃讓人期待好久的超好吃炸魚!!!!
P9122561.JPG

有炸魚薯條組合  也可以單點炸魚
P9122562.JPG

店員會問要小中大哪個尺寸 大小就是參考牆壁上那三個黑色塑膠盒
P9122563.JPG

我們點了兩大盒~~是有多餓XD 
P9122565.JPG

滿滿的~
P9122566.JPG

又嫩又新鮮 超好吃!
P9122575.JPG

 

大家一定要來吃!! 
P9122583.JPG

三個人點兩大份 很有飽足感~!!

但是大家都說羊角村的肋排好吃,所以...........我們馬上又走進有好吃肋排的餐廳
P9122584.JPG

點了一份大肋排!!!!
P9122591.JPG

哇啦~!!!!好吃!! 醬很香肉很嫩,一口吃下去好驚豔
P9122612.JPG

三個人點一份肋排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又加點了一壺花茶
P9122609.JPG


好飽好滿足搭車回市區衝海尼根啦~
P9122616.JPG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插曲,

本來我們是要坐公車轉火車回阿姆斯特丹,

但是在火車站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大陸女生,她說他們有專車接送,剛好要載人回阿姆斯特丹

剩三個位置,我們剛好三個人,開價一人30歐元,直接載我們到阿姆斯特丹市區 地點直接跟司機說就好

本來怕被騙不想坐,但是跟她要了微信帳號,看起來又很真實就忍不住坐了XDD

車子先載我們回羊角村接人,羊角村的接駁點就是在阿牛牛肉麵(在炸魚隔壁隔壁~)

P9122620.JPG

接著就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回到阿姆斯特丹了!!!! 司機還直接把我們載到海尼根體驗館好開心呀呀呀~!!

這樣一人30歐真的好便宜~但這樣的價錢可遇不可求阿~
(我們隔天跟朋友推薦這私人接送 朋友跟他接洽後發現她很不誠實 一開始先講好的價錢又亂加價
反反覆覆真的很怪 所以也不推薦給大家 就分享資訊而已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海尼根體驗館]

大約在三點半到了,門口人不多就衝了

(有個小秘訣就是,如果人很多,就先去Turist&Ticket買票,在市區有很多間,
還會比現場便宜兩塊,18歐變16歐,這樣到現場就不用再排隊買票,只要依序入場就可以了~)

一張票18歐 會附兩個小綠扣扣 一個扣扣可以換一杯啤酒

P9122628.JPG

 

入場後,會有很長一段路分享海尼根的歷史 

發展的過程,從以前到現在的瓶子,得過的獎......很多很多~~

覺得全部都好迷人  做一件事,就把它做到最好,然後就可以了。

哈哈 好啦  雖然現實沒那麼簡單,但是這就是初衷。

 

P9122648.JPG
這是在體驗早期手工裝啤酒,所以產量有限~

P9122657.JPG

P9122661.JPG

講解原料跟製程~
P9122662.JPG

超大釀造桶
P9122663.JPG

好壯觀
P9122664.JPG

 

製造的原料  麥汁
P9122667.JPG

好甜好好喝~  但那麥味好像嬰兒食品XDD
P9122668.JPG

接著 聞到馬廄的味道
因為以前做好的啤酒是用馬車運輸的
P9122669.JPG

所以,為了說明馬車運送的這件事,海尼根就在體驗館裡面,養馬。
P9122670.JPG

會不會太浮誇XDD
P9122672.JPG

阿哈哈哈哈哈哈 好浮誇我喜歡XDDD


接下來還有一小段釀造過程的影片,站著看 底板會動來動去還會噴水霧~超好玩
P9122673.JPG


要去看影片囉~~

P9122676.JPG


接著 會品嘗到第一杯招待的海尼根
P9122679.JPG

P9122682.JPG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喝過最好喝的啤酒  比所有我喝過的海尼根都好喝!!

P9122683.JPG

 

接下來這個!! 我好期待!!
P9122687.JPG

可以把想要的字客製到啤酒瓶上!!!
RAIN & LIKI 我跟老公的名字~
P9122688.JPG
有兩種樣式,一個6.5歐,兩個一起買是10歐

啊我是誰 我當然都買阿XDD
P9122690.JPG

接下來就是玩不完的遊戲區了!!

有拍貼,或是小影片 可以直接寄到信箱
P9122698.JPG

P9122701.JPG

P9122703.JPG

遊戲體驗區超多遊戲 誠意十足 蠻多遊戲也都很好玩~~


但我們急著想要去喝酒XDDD

所以繞一繞就到喝酒區了

根本就是夜店阿哈哈
P9122709.JPG

P9122710.JPG

在這裡還可以比賽誰裝的啤酒最完美  要一個綠扣扣 裝完後那杯就是你的~乾啦~~~

P9122715.JPG

連續喝三杯之後.....居然有點暈

迅速移出喝酒夜店區 去商品區拿剛剛訂製的酒瓶

P9122716.JPG

此時 已經喝醉
P9122719.JPG

她也醉惹XDDDD

 

 

 

P9122724.JPG

 

阿哈哈哈哈哈 兩個三杯醉

我們後來是一左一右勾著羅姊的手才走得出去~

兩個人到公園一直大笑 隨便講兩句話就瘋狂笑

完全是醉漢行為 羅姊快瘋了 一直叫我們小聲一點XDDDD

 

P9132735.JPG
看 根本就是已經醉的的樣子XDDDD

這是躺在公園階梯上拍的  醉到躺下來 XD

P9132736.JPG

三杯就醉實在是始料未及阿 原來我酒量這麼差XDD

P9132737.JPG

 

稍微清醒之後~我們就搭車去紅燈區觀光啦~

紅燈區七點才會開始櫥窗秀 我們很膽小,想說六點多到拍拍照就好

快要接近紅燈區那條街了,此時路上看起來一切正常,我們才敢繼續前進

P9132742.JPG

但路邊不時會出現像這樣的"藝術品" 哈哈
P9132746.JPG

到了~但紅燈區的街道也好美阿~

P9132748.JPG

P9132751.JPG

路跟河中間沒有任何阻擋的東西耶  那晚上不就很容易掉進去?
P9132755.JPG

哇哇~~櫥窗耶~~好嗨喔喔喔喔~ (到底在嗨甚麼 好緊張耶哈哈)
P9132753.JPG

P9132754.JPG

好啦~ 紅燈區到此一遊~又集滿人生體驗一枚~

P9132756.JPG

散步回家吧~ 隨處都好美~
P9132757.JPG

路邊可愛的巧克力甜點店~
P9132766.JPG

好多巧克力看了好舒心阿~

P9132768.JPG

牛軋糖~~奶綠色的好美

P9132770.JPG

P9132771.JPG

P9132772.JPG
這些 我的少女老公一定會超喜歡~我買了一些當小禮物~ 

P9132774.JPG
哈哈~偽少女很開心

這間店人好多 進去吃吃看~
P9132775.JPG

P9132776.JPG

P9132777.JPG

P9132778.JPG

P9132780.JPG

P9132781.JPG

P9132782.JPG
心得是,人多的地方就不會太難吃,但是荷蘭的甜點,真的很甜,很甜~


接下來這間店厲害了,每一團旅行團經過都會帶到這間門口介紹~

 

P9132784.JPG

是賣保險套的店,很有趣~ 有很多很可愛的包裝,不失為挑選搞怪禮物的好去處~
P9132783.JPG

水壩廣場  也是著名景點之一  就在紅燈區走出來的地方~
P9132788.JPG

P9132789.JPG

 

這棟也好美~ 是我的菜~~

P9132793.JPG

好啦~今天的冒險告一段落~~~

跟大家分享一些今天的戰利品

P9132795.JPG
這就是在海尼根客製的啤酒~會用盒子裝好~

P9132796.JPG
是我跟老公的名字耶

P9132797.JPG
好可愛~ (因為啤酒而少女心大爆發也有點好笑XDD)

這是從海尼根出來的時候很帥的工作人員會發給大家一人一個的紀念小物
P9132798.JPG

P9132799.JPG
應該是開瓶器(吧?)


這是在紅燈區附近巧克力店買的~ 

白巧克力攪拌棒好誘人喔~
P9132800.JPG

P9132801.JPG
不會很貴~有點甜~ 是好吃的甜~

===============================================================

好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

明天就要從阿姆斯特丹離開,前往德國要認真上緊發條了(但有嗎XD)~

阿姆斯特丹真的是很美很舒服的城市,覺得荷蘭人也都長得特別好看~

真是賞心悅目的三天~(陶醉)

 

創作者介紹

葉夯夯的做自己生活日誌

葉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