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34.JPG

第二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這次精心挑選的飯店

因為我們的機票預算有點爆表所以要選擇較便宜的飯店

加上我們覺得去日本重在血拼和吃美食!!應該是呈現早出晚歸的狀態~

所以飯店我們都不會用到公設的部分

另外孩子逛街逛累了需要休息

我們需要挑選離市中心近的地方

還有還有雖然有自駕卻還是希望能在電車站附近~~~(如果自駕不成功可以搭電車XD)

能夠滿足我們這麼多的需求的飯店有嗎?!!

搜尋了好多文章和大家推薦!!居然被我發現到他!!!!(好感動><)

艾斯汀納特飯店 (ESTINATE HOTEL)

ADD: 2 Chome-3-11 Matsuyama, Naha, Okinawa Prefecture 900-0032日本 

TEL: 098-943-4900

提醒大家自駕導航輸入電話是找不到的!!他會帶你到附近地點但是是完全錯誤的!!!

要用手機GOOGLEMAP去引導才會正確喔!!!

check in time PM1500/check out AM1000/早餐AM0700-1030

DSC07047.JPG

艾斯汀納特飯店 (ESTINATE HOTEL)是2015年重新裝修後開幕的新飯店

網站上的照片滿滿的後現代風格的照片讓人好嚮往

在agoda網站上擁有8.2的高分

加上好多部落客和網友推薦於是試著上網搜尋看看(離要去只剩7天的時間)

1487168370591.jpg

想不到還真的有剩最後一間客房!!

這間房間可以容納兩個大人

但最棒的是在訂房網站上可以看到

S__3383458.jpg

0-5歲小孩可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免費與大人同住!!!

因為我們的孩子一個是2歲一個是4歲!!!也就是不用在額外加費用!!(超感動)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的狀況記得在提供訂房需求只需勾選2個大人喔!!

另外請一定要選有含早餐的!!!

這間飯店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早餐!!非常厲害啊~~(一個晚上大約只差200元台幣)

記得一定要確認好所有再送出!!!因為是特惠方案不能取消喔~~~~

1487167768406.jpg

你們看總共我們家2大2小只需要台幣4197元

換算一個晚上只要台幣2099元

是不是真的很划算!!!!是不是一定要帶孩子來沖繩玩阿~~~

符合了第一點預算低

接下來!!!他離市中心近嗎?從agoda地圖上可以看到!!

1487168720909.jpg

距離電車"美榮橋站"走路大約只需5-10分鐘

符合距離電車站近的大要素阿!!!

DSC07265.JPG

有看我們上一篇就知道

我們第一天晚上就是走路去"美榮橋站"搭電車到"赤嶺站"去吃大根之花吃到飽的^^!!

另外也可以看到右下角有很明顯的"國際通"三個很大的字吧!!!!

只要走路15-20分鐘就可以到喔!!!沿途風景很舒服的~~

DSC07058.JPG

國際通也是現在沖繩最最最熱鬧的街!!!所有你想吃想買都在上面阿!!!

所以這間飯店距離市區真的好近!!!

DSC07259.JPG

另外另外半夜如果餓了或是臨時想逛便利商店怎麼辦?

這你真的不用擔心

飯店出去左手邊是LAWSON 右手邊是FAMILYMART都是24hr

走路只需要3-5分鐘非常近!!!

DSC06505.JPG

介紹完那麼多那我們來正式進入飯店吧^^

外觀大門的現代俐落風格

就感受到這間飯店的好質感

DSC07046.JPG

一進門之後~挖~~整個好有文青咖啡店的優閒感

但又多了那麼一些高級的設計感

DSC07005.JPG

下午1500後就可以準備check in

只要給他護照就可以完成確認手續

我們去的週四晚上居然還有免費的PIZZA PARTY(但我們沒參加)

下午我記得好像是1700-1900吧檯也提供免費的紅酒可以喝喔

DSC06578.JPG

會發給你一隻房間鑰匙

DSC07003.JPG

還有早餐卷

因為有2個晚上2個大人所以有4張早餐卷

有寫上用餐時間為AM7:00-AM10:30

DSC06694.JPG

也有提供行李保管服務

但因為我們有租車後車廂夠大我們就不需要寄放了

DSC07039.JPG

這個飯店總共有11層樓只有一台電梯

但我沒有等過太久的時候 只有大概早上10:00退房時稍微等了一下

DSC07040.JPG

那就迫不及待上樓去啦!!!我們房間在5樓~~

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設計很簡單工業風的走郎

DSC07001.JPG

一層樓有10間房間

DSC07000.JPG

我們是離電梯蠻近的504號房

DSC06997.JPG

準備要打開來!!

哈哈差不多就是這樣可以放下一張雙人床的空間

12平方公尺大小真的很小阿XDDD

DSC06584.JPG

有一張簡單的桌子和椅子

晚上可以擺戰利品也可以用電腦用飯店的WIFI(免費且不用密碼)

DSC06590.JPG

一進門有一排可以掛衣服的地方和一面鏡子(沒有拍到照片)

床頭有一盞簡單工業風的燈

DSC06601.JPG

另外廁所也很迷你

DSC06579.JPG

免治馬桶

坐墊是溫的~~很舒服喔!!

DSC06580.JPG

附有很漂亮的沐浴用品(非常好用耶!!!!)

DSC06581.JPG

來近照看一下品牌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DSC06583.JPG

也有一個小小的浴缸

雖然小小的但在逛街走路一整天能紓壓泡個澡真的好讚!!

DSC06599.JPG

雖然整個房間小小的 但床夠大!!!

兩位小朋友已碰不急待玩了起來阿

DSC06585.JPG

一家四口一起睡覺也不是問題

但要稍微喬好角度喔!!!!

DSC06989.JPG

哈哈房間真的很小但很溫馨

隔音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很安靜喔~~~~

因為我們真的都早出晚歸所以像這樣簡單的房間和設施讓我覺得很滿意^^

DSC06686.JPG

你以為就這樣介紹玩了嗎?NONONO!!!

這間飯間最強的招牌就是他!!!

BREAKFAST超厲害的早餐~~

DSC06707.JPG

早餐提供時間從AM7:00-AM10:30

可以用餐到AM11:00

很多客人分享他們甚至是特地為了這頓早餐才來住這邊的喔~~~

DSC06695.JPG

這麼厲害一定要吃吃看!!!

飯店的早餐共有四種會給你morning set作選擇

第一天早上我們選擇的是

Roast chicken sandwish烤雞三明治

DSC06702.JPG

會搭配薯條和生菜

DSC06703.JPG

好吃好吃~~~烤雞的味道非常好~~

Dome Pancake Plate 球盤煎餅

B. Fresh fruit搭配新鮮水果

DSC06709.JPG

選B的話煎餅吃起來甜甜的~~切下去的話整個蛋汁和餅皮融合在一起

完完全全了解!!!為何有很多人為了早餐特地來訂這間阿~~

孩子吃得非常開心啊~~

DSC06711.JPG

第二天我們挑的是

Dome Pancake Plate 球盤煎餅

A. Bacon & Eggs培根和蛋

DSC07019.JPG

吃起來整個味道就不一樣了!!!!完完全全變成鹹的!!!

齁也好好吃~~~~整個好感動!!!!這早餐太令人回味了~~~

另外還點了一份

Fruit Paradise Granola 水果樂園燕麥

DSC07007.JPG

這一款吃的是很清爽健康的風味

尤其上面的優格!!!非常清爽且美味~讚啦!!

這邊也都有提供兒童餐具可以讓孩子使用喔!!

DSC07026.JPG

父母要優閒偷吃一下一定要派出一些法寶XDD(水畫冊)

DSC07013.JPG

另外飲料的部分是放在櫃檯自取的喔!!

有咖啡有鮮奶有果汁有水~~

DSC06705.JPG

有冷也有熱都可以無限續杯阿!!

DSC06706.JPG

這邊的早餐真的是太令人滿意了啦!!!!

DSC06714.JPG

而且座位區也都很舒服喔很大很寬敞~~

為一天注入滿滿的活力阿!!

DSC06699.JPG

記住可以先在AM10:00退房把行李拿下來好好悠閒地吃一下喔

DSC07042.JPG

最後就依依不捨的在門口合照

哥哥幫我們夫妻倆拍照XDD

DSC07049.JPG

後來還有好心的計程車司機下來幫我們全家拍照

但其實我們沒有坐他的車啦~~~日本人真的好好>///<

DSC07056.JPG

接下來就是要啟程去我們這次來沖繩最期待的

美麗海水族館(美ら海水族館)

ADD: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石川424番地

TEL:098-048-3748

Open time:

08:00 ~20:00 (3~9月)

08:30 ~18:30 (10~2月)

休息日:每年12月第一個星期三&星期四

費用:全票-大人¥1800.小孩¥600.6歲下以無料

PS.票卷部分可以在OTS租車中心的櫃檯購買只要1600日元喔!!

DSC06905.JPG

沖繩的水族館看到太多FB上的朋友打卡!!

總覺得我此生一定要帶孩子來過一次!!!

只能說這次終於讓我圓夢啦!!!

我們是一路從飯店(那霸市區)自駕到美麗海水族館

開車時間約2hr會到/高速公路需要繳費(建議要裝ETC很方便喔!!)

DSC06744.JPG

另外出發前可以先到便利商店補好食物在路上一路吃

這樣也能省掉一餐的時間直接往水族館開去!!

DSC06751.JPG

一路就是吃和睡阿XDD

DSC06749.JPG

到了之後就一路往裡面開最裡面的停車場(不要停前面兩個~~)

很多很多位置慢慢找~而且完全是免費的喔!!

嘿嘿終於到啦!!因為靠海風很大~~記得多穿點啊~~

DSC06759.JPG

兩位小朋友一到就醒來了!!水喔~~

DSC06764.JPG

到處說要跟海豚要跟尼莫拍照

DSC06768.JPG

最後還拉媽媽去超大隻的"鯨鯊紀念碑"前面一起拍照

DSC06773.JPG

就要進去館裡面啦~~~~

如果想要認真的看一些節目或表演可以參考這張

1487175661906.jpg

會有所有的時間表演表可以到官網就查的到喔

但因為帶著孩子我們就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看到甚麼就看吧^^

 

挖賽!!!!一踏入映入眼簾的畫面很震撼!!!!

隔著好大的玻璃靜靜的看著海底世界中的生物

熱帶魚之海和珊瑚礁之海

DSC06780.JPG

齁齁~~你看那個魚的鼻子好長

你看那隻魚真的好細長好高

這樣的畫面讓大人都很興奮耶XDD

DSC06800.JPG

成群的魚集結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好壯觀

DSC06801.JPG

這些畫面真的很美

這樣設計的玻璃感受到真正的海洋的力量

DSC06836.JPG

兩個小朋友就像這樣一在趴在平台上看

DSC06815.JPG

看得超專心的啦XDDD還會討論~~~

DSC06823.JPG

不曉得這些小孩腦袋瓜裡面裝著些甚麼疑問呢?

16508990_1688910231124424_5590485347225293758_n.jpg

也可以看到超大隻的龍蝦~~

然後我女兒就忽然跟我說"他很喜歡吃蝦子"

我想蝦子應該很想拔腿跑走吧XDDD

DSC06854.JPG

另外館內最招牌的就是這裡!!!

黑潮之旅

可以看到成群的鯨鯊和鬼蝠魟悠遊在海中

這畫面真的很震撼阿!!!!

蠻推薦可以等待1500和17:30的餵食解說~~聽說很震撼喔!!

但當天我們是錯過了啦XDD

DSC06859.JPG

看到鯊魚離自己那麼近其實也怕怕的XDDD

DSC06860.JPG

另外旁邊的"鯊魚博士展廳"一定要進去拍個照

紀念到此一遊~~~水!!

DSC06866.JPG

除了本館之外外面還有其他展館

DSC06874.JPG

海牛館

傳說中的美人魚原型~

一直跟妹妹說我們要去看美人魚囉

結果看到時大哭這不是美人魚啦

我們好壞XDDDD

DSC06879.JPG

海龜館

DSC06889.JPG

海龜真的是百看不厭的生物耶!!!

可能跟魚長的差最多~~一直想看他一下XDD

DSC06893.JPG

海豚劇場

另外我們也有趕上海豚秀的尾巴

這個SHOW建議一定要來看看

孩子都看得很開心啊!!!

DSC06894.JPG

後來離開的時候陽光忽然變好大

兩個說又要跟尼莫拍照

結果兩個像稻草人一樣XD

DSC06912.JPG

眼前不遠處就是這邊一個大家很推的

兒童遊樂區

DSC06919.JPG

看到天氣轉好讓它們去跑跑跳跳發洩體力!!!

DSC06925.JPG

兒子在這區根本玩瘋了阿!!!

4歲很剛好可以玩得很HIGH~~

DSC06929.JPG

妹妹也很厲害只是2歲總是會有些比較困難的地方~~~

DSC06916.JPG

推薦大家可以看展完時讓孩子來放風一下!!

接下來我們就要前往大家激推!!!

距離水族館不遠的沖繩百年美食啦!!!!

 

DSC06945.JPG

百年古家大家(Ufuya)うふやー

ADD:日本 〒905-0004 沖縄県名護市中山90番地

TEL:0980-53-0280

Open time:11:00-17:00 18:00-22:00

官網:http://ufuya.com/ (可線上訂位)

DSC06931.JPG

這間"大家"距離水族館大約30分鐘的車程

而且如果不是自駕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來

完完全全在深山裡阿~

有自己的停車場可以停車!!

一到之後會先穿越第一個門進去後是自家的商品販賣店

DSC06939.JPG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沒有訂位的

請不要被這一切所左右!!!

趕緊往右邊的門穿越過去!!!!!

DSC06940.JPG

請直奔用餐的門口吧!!!

有沒有看到大家站的那個區域

趕緊衝上前寫下你的名字和人數

建議要像我寫2+2(4 YERAS+2 YEARS)

完成預約登記~~

這時才可以稍微鬆一口氣阿>///<

DSC06944.JPG

我們大約是17:45到的登記到第11組順位

18:00開始用餐會優先給網路預約客人

服務人員會用廣播的方式叫號

而且他們有很貼心的準備了"等候室"給你喔

DSC06935.JPG

其實就算沒有等候室外面也可以有好大的空間可以讓孩子跑跑

DSC06932.JPG

但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正是沖繩的冬天

還是進去等候室比較好

脫鞋進去等候室拍照很有FU

DSC06946.JPG

很有沖繩傳統茶室的感覺

DSC06949.JPG

女兒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先從隔壁的專賣店

買了很好吃的黑糖泡芙給他吃

我們也有拿來吃一下很脆很好吃喔!!

DSC06943.JPG

約莫從18:00等到18:30廣播就叫到我們的名字啦!!!

其實我覺得很快耶!!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在類似和室的角落包廂位

非常適合有帶小小孩出門的我們

所以我才覺得寫候位時一定要寫小孩子歲數喔!!!!

(因為其他地方都類似像一般用餐的桌子 不曉得有沒有關聯)

DSC06954.JPG

好~~快餓扁了~~那就來點餐吧!!

"大家"最有名的就是他!!!

Agu阿咕豬涮涮鍋

官網有講到阿咕豬是生長在沖繩島上的特有品種“黑豬”。

與普通的豬相比,其身體較小,有一副惹人喜愛的面孔。

據稱阿咕豬是600年前從中國進入沖繩的。

而它最大的優點是其肉質的膽固醇只有普通豬的四分之一。

高蛋白低膽固醇、

使人倍感美味的穀醯酸成份高達3倍、

氨基酸高一倍。

肉質鮮美柔軟、無腥味。一次入口,終身難忘阿~~~

所以來這邊是一定要點的喔!!

一人份是3980日圓~但一定要點至少2人以上所以是7960日圓

服務人員也有提醒這道是沒有白飯的喔!!

1487178343447.jpg

另外也有這個石垣和牛套餐但價格是Agu豬的2倍以上

就不特別來這邊點這個啦~~!!

1487178379064.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這個人氣菜單

阿古豬的薑汁燒肉和蔬菜天婦羅

最重要是!!!他有白飯哈哈哈

1487178415452.jpg

點完之很快就上菜啦!!

這個佐料是專門配涮涮鍋用的

醬料有四種

左邊是芝麻醬/中間是特製橘醋/右邊上面是山葵/右邊下面是

DSC06981.JPG

然後其他還有配菜

苦瓜與白蘿蔔沙拉

Agu豬肉炒海帶絲

兔仔菜佐島豆腐

醋拌水云

木瓜泡菜等

DSC06956.JPG

還有最重要的Agu豬和

Agu豬肉水餃

 

DSC06957.JPG

蔬菜拼盤有蔬菜/香菇還有拉麵

DSC06958.JPG

吃之前會發給我們一張中文說明

如何享用Agu豬啦

我只能說也太貼心了啦!!

DSC06961.JPG

DSC06959.JPG

小包果和小貝果也很開心地吃了起來阿

DSC06962.JPG

因為真的好好吃XDD

煮好的每一片Agu肉都被爸爸我嗑光光

完完全全忘了拍照><

我對不起大家

只好讓你們自己去吃了~~~

DSC06965.JPG

Agu豬的肉非常的厚!!!

很Q又很多汁阿!!!真的不來吃一下不行的!!!

DSC06977.JPG

因為有很包廂空間

坐不住的兩個人才能放肆一下

DSC06975.JPG

伊集的花 大家御膳

這是我唯一有拍到的Agu豬的肉

阿古豬的薑汁燒肉

DSC06982.JPG

很厚的肉而且因為有薑汁味道比較鹹

所以有給一碗白飯!!!超!級!下!飯!

寫到這我肚子又餓了啦><

DSC06983.JPG

給的配菜也略有不同

最主要是多了Agu豬肉炒苦瓜~~好吃~~

DSC06960.JPG

還有這盤蔬菜天婦羅

DSC06968.JPG

齁~~你這小子真好命

跟著我們吃香喝辣的啦!!!

DSC06984.JPG

你也是你也是!!笑的超級開心的啦~~

好吃吧!!!爸爸賺錢好辛苦啊XDD

DSC06985.JPG

記得結完帳出來!!

一定要在它們的櫃台買這個

鳳梨口味的蜂蜜蛋糕 日圓500元

精緻鳳梨蛋糕 日圓580元

兩種都好吃!!要買~~~

如果道他隔壁的商店買包裝很美的要貴一些喔~~

所以建議在結帳時就跟櫃台購買啦^^

S__3383459.jpg

如果要提早安排沖繩自由行

建議大家可以到他的官網先預約登記喔^^這樣就不用等候啦~~

DSC06938.JPG

吃完後要已經20:00了

開回到市區快21:30

我們又把握時間去了國際通逛逛~~~

這次來到了讓老婆吃超級失心瘋的!!!

 

國際通大國藥妝店

ADD: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丁目1-41 新城ビル1F、2F

Open time : 10:00-24:00

DSC06987.JPG

其實這邊沒有別要寫些甚麼

想說只是標記出一盞明燈給大家去血拼!!!

基本上來這間準沒錯

也是最多人推薦的一間最低價最齊全的藥妝店啦!!

DSC06988.JPG

可以好好的買保健食品

牙刷/牙膏/染髮劑 一大堆日本產品

算台幣大概都是5折左右!!!超級划算阿!!!!

另外老婆也買了一大堆孩子可以吃的果凍!!!

來這邊絕對不要忘記買給孩子阿~~~

呼~第二天就寫到這邊了!!謝謝你們收看~~

第三天更精采喔!!!敬請期待!!

DSC06906.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夯夯的做自己生活日誌

葉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