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51.JPG

第二天~~
本來決定 要一大早就衝去迪士尼  

但是我們發現昨天買的親子裝因為店員疏忽了,沒有買到小包果的...(右下角那件)
DSC04154.JPG

這下子登愣~~三缺一怎麼行   立刻調整行程先買齊小包果的衣服再說
幸好 CHOCOOLATE 分店很多 在飯店附近的其中一個商場-荃灣廣場 就有設櫃
從飯店走過去只要五分鐘       只是......中午12點才開........  
好吧  只好放棄在迪士尼一開門就衝進去的那個MOMENT


阿哈哈哈 太早起床了還要等好久 在門口玩了起來~
IMG_4690.JPG
自己笑場XD 
IMG_4693.JPG

哈哈 楊先生也來玩XD
IMG_4694.JPG

到處晃來晃去  但通通都還沒開.........吼一日之計在於晨大家快開門啦
IMG_4701.JPG

找到新的事情可以做了!!
決定要買一杯香港星巴巴的拿鐵  然後再買一杯太平洋咖啡的拿鐵 來比較一下差別 (到底有多無聊)
IMG_4710.JPG

覺得星巴克的喝起來比較"厚"  太平洋的比較爽口我比較喜歡  但是楊先生喜歡星巴克的 他愛那種"奶味"XD
IMG_4736.JPG

 

 

中午十二點!!!!!!! 終於~~順利買到小包果的大眼怪長T  

月光光心慌慌我來了!!!!!!!!!

DSC04025.JPG

還沒入園就看到萬聖節的布置~ 整個人熱血了起來
DSC04035.JPG

去自動取票機取票
DSC04037.JPG

好方便 條碼掃描一下 票就馬上出來了~
DSC04038.JPG

過安檢的時候已經看的到變成萬聖節南瓜的米奇臉
DSC04040.JPG

噢~萬聖節版的遊樂園指南 好開心呀~
DSC04044.JPG

打開來~跟平常日的樂園簡介一樣~該有的都有~
補充1.jpg

重點在這裡!!!
補充2.jpg
就是要收集這反轉迪士尼的1.2.3.4.5.6.7呀哇哈哈~~
 

 

上面米妮的畫像會一秒變成巫婆~
DSC04046.JPG

這一定要照一下的 (隔天來這整座米奇南瓜就消失了)
DSC04051.JPG

處處都是可愛的裝飾~
DSC04052.JPG

DSC04054.JPG

 

哇哈哈邪惡的稻草人!
DSC04059.JPG

瀰漫著詭譎的氛圍阿  好嗨森啊!! 
DSC04062.JPG

立刻到萬聖節限定的遊樂設施
詭夢實驗室
DSC04069.JPG

DSC04071.JPG

好可怕要進去了!!
DSC04077.JPG

好緊張要進去了!!!
DSC04078.JPG

我從頭尖叫到尾 阿哈哈哈哈哈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不會碰到你 但是就很黑很暗 一群人擠在一起走 突然有東西衝出來或是在你旁邊嚇你

(這張取自迪士尼粉絲團官網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14434816_629773910517629_7473990368972366085_o.jpg
或是長髮女鬼瞬間整顆頭掉下來 就算離很遠我還是尖叫的很大聲 尬的 我受不了啊  快點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呼 這個鬼屋實在是太嗨了XD 
傍晚開始就會有特別扮相的工作人員出現可以合照~
DSC04127.JPG

 


萬聖節時的遊行米奇米妮的裝扮也會不一樣
DSC04080.JPG

DSC04082.JPG
 

花園也是處處南瓜~
DSC04090.JPG
 

萬聖節園內還有個"詭異大變身"的限定小遊戲  
DSC04092.JPG

玩法是站在造型螢幕前面 對著螢幕揮動雙手擺動身體
DSC04093.JPG

上方有攝影機  ​​​​​​
DSC04098.JPG

一邊錄製你的動作 一邊結合動畫從螢幕呈現出來 像這關我們就變身成黑巫婆 有尖角、權杖 還可以變出火
DSC04096.JPG

 

趣味性十足 哈哈 結束之後 還可以掃QR code
DSC04099.JPG

然後你就得到了剛剛的那段影片啦
DSC04067.JPG

阿哈哈附上影片連結  很蠢很白癡~
https://events.hkdl.hk/kiosk/wnp3v5?lang=tc

整個園區總共有三個詭異大變身 有三種人物 我當然都收集到啦~!!!! 
DSC04066.JPG

而且拍完之後工作人員會發給我們那一關主角的卡通貼紙~開心~
補充3.jpg



TRICK OR TREAT!!!!!
又一個萬聖節限定 GET!!
DSC04068.JPG

這個亭子 從傍晚開始發糖果~整整兩個半小時  而且每個人去都是給一大把一大把
DSC04121.JPG
輪到我的時候 雖然我不是小朋友 她也給我滿滿一大把 好開心好療癒阿!!

裡面是棉花糖~~ QQ的 不會太甜 咬起來口感很也覺得療癒~~~(是說到底病有多重這麼需要療癒XD)
開了一個來吃之後停不下來 連嗑了5.6個 內心覺得很舒爽阿~難怪都給一大把XD
DSC04158.JPG

晚上的園區好迷濛 也有遊客會裝扮成鬼怪的樣子 臉也畫得很逼真 .....
DSC04138.JPG

夜間遊行也是萬聖節限定 但我覺得平常的比較精彩花燈比較美~
反而是夜間遊行結束後的大街讓人覺得好美
DSC04140.JPG
我們去的那天 夜間延長營業時間到11點  然後煙火提早到八點~ 所以看完煙火之後我們又玩了幾項設施才滿足地回家~


接下來紀錄一下 除了萬聖節限定以外我們玩的其他設施~

灰熊山谷
吼~這個超好玩~~上次帶兩隻來我們就很想玩 但是帶著小孩這不適合 
這次來非玩不可  趁排隊人潮比較少一點點 手刀衝進去 真的太好玩 很刺激但不會暈 大推!!
DSC04104.JPG
 

星戰極速穿梭
就是太空山啦~~這項設施有快速通關 記得先用門票換快速通關票~
有快速通關大約等十分鐘左右就坐到了
DSC04106.JPG

這關也是帶著小孩想玩卻不能玩的設施之一
DSC04107.JPG

每次坐這個都覺得 一片黑暗之中的星空 真的好美  
DSC04112.JPG
不過以前坐不會暈 這次坐完覺得有點暈....... 

泰山樹屋
坐木筏  爬高高去泰山樹屋  鳥瞰迪士尼的景觀
DSC04119.JPG

泰山樹屋裡面把故事的場景一幕幕的重現  
DSC04118.JPG
本來是誤打誤撞的爬上去 後來覺得這設施實在是不錯 爬高高看也很有感覺~

迷離莊園
上次來有玩~帶著兩隻排了很久 覺得好玩  而且人很少就衝去玩了~ 
DSC04103.JPG

玩具兵團跳降傘
這有點像是變化版的自由落體  都大半夜了 還很多人排隊~
DSC04143.JPG


大概就玩這些了~怎麼辦已經覺得玩了差不多了 但已經買了兩日票 明天還要再來一天  
為何為何 我為何要那麼偏執~~


分享一下萬聖節限定的雙人餐~
份量很多 味道中上 吃得出來食材不錯 
DSC04131.JPG

雙人餐裡的蔘雞湯很厲害~
DSC04133.JPG
其實我就是看上這雙人餐內容物還蠻健康所以才點的  但我那無炸不歡的老公就不太滿意~
感覺賞他一份美式炸雞薯條他就開心了阿哈哈 不要這樣嘛~  萬聖節限定耶~(跳針)

隔壁桌點的兒童餐 拍給大家參考
看起來就是 飯 魚 玉米 西瓜 甜點 (廢話)   這樣的兒童餐點內容控制狂媽媽覺得還OK沒問題~
可惜就是少了綠色蔬菜............  喂! 這位胎胎! 出來玩開心一點可以不要這樣嗎!!!!  噢好吧~
DSC04136.JPG

萬聖節版的香港迪士尼就記錄兼分享到這裡啦~

我們也該回飯店休息了

從荃灣站走到飯店的路上有很多宵夜可以吃 忍不住東買買西吃吃

DSC04150.JPG

看到豪大大雞排也很開心 阿哈哈 祝他生意興隆呀~
DSC04151.JPG

 

呼~今天又完成了 少女時期無厘頭的夢想  
明天還要很好笑的去確認萬聖節的設施都沒有了才甘願
(阿哈哈  現在寫文章回顧都覺得自己真的很有事)
阿哈哈 迪士尼明天見啦~(沾到床就昏睡了....)


 

 

創作者介紹

葉夯夯的做自己生活日誌

葉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