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7.JPG

好長的標題 因為我就話很多啊XDXD

先簡短交代一下這次脫逃旅行的緣由好了(聽過的朋友請自動跳過)
話說十年前我跟楊先生還在熱戀,還在過"每個月"交往紀念日 那種行為令人想吐的時期
我看到少女雜誌上介紹香港迪士尼萬聖節,標題就下"月光光心慌慌"
萬聖節感覺超好玩真的好想去!! 楊先生當年當然說"好好好 一定帶妳去"
是嗎是嗎是嗎這位先生,一晃眼,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大家可能依稀還記得我們三個月前​才帶小孩去過香港迪士尼吧
因為有一天早上起床 女兒指著美女與野獸說"公主耶" 這樣​​​​​​
就這樣! 楊先生聽到了之後深感"女兒長大了 認得公主了!!"
然後對我說"我要帶她去迪士尼玩"
接下來他就光速訂好了香港迪士尼兩天一夜親子遊

合理嗎!? 這樣比對一下我的"月光光心慌慌"
我還算是人嗎我 我根本已經被棄如敝屣了吧
孰可忍不可忍
於是我也光速訂好了今年的香港迪士尼萬聖節的三天兩夜了哇哈哈(交代完畢)

(十年真的好久 當年我搜尋"月光光心慌慌"出現好多香港迪士尼萬聖節的資訊
今年搜尋"月光光心慌慌",都出現一大堆理財相關的,甚麼小資阿、甚麼月光族阿之類的...歲月阿...)

========================================
這次去香港三天的行程很簡單
第一天  吃-逛街-吃-逛街-吃-逛街-吃-逛街
第二天  香港迪士尼!萬聖節最後一天(10/31)
第三天  香港迪士尼!非萬聖節版本~ (11/01)
連去兩天迪士尼只是為了比對萬聖節v.s.非萬聖節
老公說我很幼稚  對!我就是幼稚~!!  畢竟我都等了十年!!(老公立馬安靜)
===========================================

出發!
在候機室看到用晶片拼出的 MADE IN TAIWAN 內心很澎湃
IMG_4593.JPG

運氣很好 剛好坐到新飛機A350的首航
IMG_4592.JPG

新飛機比較寬敞坐起來好舒服
(其實說真的我感覺沒有很強烈因為我是小短腿,但楊先生很感動的說腳居然可以幾乎伸直)
IMG_4596.JPG

到了!!
因為有點delay 朋友已經訂好了中午的飲茶
11點半,而且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決定帶著行李坐快線直奔向美食去!

機場快線 從機場到香港站 一人60港幣
DSC04010.JPG
要坐到香港站走路到地鐵中環站,然後搭捷運2站到尖沙嘴
DSC04011.JPG
一路推著行李廂 衝衝衝
DSC04016.JPG

要去吃 "利苑" 在好時中心的分店
S__17227782.jpg
到了尖沙嘴站D出口,往麼地道方向,走到麼地道左轉繼續走
會看到香格里拉酒店,好時中心就在香格里拉對面,餐廳在地下第二層。

因為好時中心是一棟比較舊的大樓,不太顯眼
朋友超貼心的傳了很多資訊讓我們可以順利到達~
好時中心。請看紅色圈圈。
S__17227785.jpg

到了!!這家感覺好厲害 得獎無數!!
IMG_4613.JPG
開吃!!!
IMG_4611.JPG

IMG_4605.JPG
 

IMG_4607.JPG

IMG_4608.JPG
這間的餐點 基本上隨意點都好吃
不過蟹粉小籠包一小粒要58港幣 有點超出我們預期 雖然是很好吃沒錯啦
IMG_4610.JPG
利苑在香港有很多分店 在不同的地方價位也稍微不同 
好時中心這間 幾乎都是本地人來 所以來這間感覺是划算的XD
IMG_4617.JPG
好啦~吃飽喝足 接下來逛街去!!

M&S
軟糖系列 買2送1
我整個人買翻了XDXDXD
IMG_4619.JPG
軟糖太療癒了阿 為何不買 當伴手禮多好
而且我很喜歡拜土地公 土地公爺爺很喜歡吃軟糖的好嗎 買買買
(老公在旁邊一直笑我 請問女人過了30之後就不能買軟糖嗎!!??)
只能說幸好我們推著行李逛街 因為軟糖其實很重 買完後直接放行李不用提~真好~~

接下來往海港城附近晃過去

CHOCOOLATE
朋友推薦的 香港品牌 台灣也有設櫃 但是比較貴
想買跟小傢伙一起的親子裝 但還沒下手
IMG_4622.JPG

香港誠品
哈哈 其實這趟不只玩啦 也安排了很多跟工作有關的行程
例如幫好朋友巡店(少來誰需要阿藉口走開啦)

IMG_4629.JPG

然後這位太太一頭栽進收納相關書籍 無法自拔 瘋狂買了不少
回台灣之後欲罷不能又跑去誠品補了幾本 是說 台灣誠品沒有把收納相關的展示出來
要自己到居家那一區找 香港誠品的看起來比較厲害
IMG_4636.JPG
(因為我整個人太投入這區老公隨手拍的 如果照片是不能放的話再跟我說 我會刪掉)

再回去中環跟朋友會合 瘋狂逛街

A&F
在這裡楊先生根本脫韁野馬
拖著行李也要從一樓逛到三樓再逛到地下室
DSC04017.JPG
有這麼開心 哈哈 
DSC04023.JPG
這間A&F好美 裡面古色古香 大家可以來走走  不過香水味道非常濃就是了XD
裡面也有on sale區 尺碼也很齊全  可以挖寶~

繼續逛逛走走

晃到 IFC mall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朋友要買好吃的馬卡龍 也跟著買了哈
IMG_4642.JPG

逛一逛 好朋友居然很嗨的尖叫了起來
哈哈超可愛 原來 她說這間冰淇淋 是她在義大利吃過最好吃的牌子
居然現在香港有!! 而且這冰淇淋店 都是直營的他們不開放加盟
現場果然有一位先生感覺就是義大利人應該就是老闆XD
IMG_4644.JPG
當然立刻一人兩球~
真的 超~極~香~濃~ 超~極~好~吃~

IMG_4650.JPG
很開心~我很愛吃冰淇淋~

哈哈 楊先生好好笑 這爆米花台灣也有 
但是因為他都忙著工作 所以沒吃過 第一次吃到 他說好吃到他快要哭出來 太誇張了笑死我
IMG_4660.JPG

IFC 很多東西可以逛
在這裡也有剛剛說的香港服飾品牌CHOCOOLATE
我們在這裡買了跟兩隻小傢伙一起搭配的親子裝

逛的差不多了 坐車去銅鑼灣吃晚餐啦~

晚上吃的是這間"雲陽" (中午吃的利苑 這裡也有分店耶)
IMG_4673.JPG
逛了好久好餓好期待
IMG_4664.JPG

蒜泥白肉
IMG_4665.JPG
香而不辣(我們點不辣) 好吃!

四季豆
IMG_4666.JPG
鹹香味十足,夠味,下飯好菜 

麻婆豆腐
IMG_4667.JPG
他的麻婆豆腐太好吃了!! 有點麻,非常香,不會很辣 超好吃!!
 

賽螃蟹
IMG_4668.JPG
滑順爽口 

野菌醬石鍋雞
IMG_4669.JPG
這鍋雞肉的醬也調的太濃郁誘人了吧 一吃下去 濃濃的醬香就在嘴裡面一秒散開 好吃!

粉蒸排骨
IMG_4672.JPG
這道也不錯 但沒有其他那麼驚豔

水煮魚片
IMG_4671.JPG
吼~不行 這太好吃了 一點點辣 但是麻香逼人阿 大家都覺得好吃~ 

這一餐吃得太感人了 真的很好吃 想帶爸媽來吃 真心推薦給大家!!


聰嫂 星級甜品
吃完晚餐散步去吃甜點 這間幾乎都要排隊
反正品項很多 剛好可以慢慢研究要點什麼
IMG_4678.JPG
其實不會排很久大概十分鐘吧 就輪到我們了
IMG_4686.JPG
裡面位置很擠很擠 連拍照都不方便 
我們點了楊枝甘露豆腐花 還有芋頭西米露 想說試試最常見的才知道真功夫
真的好吃 真材實料 每一口都滿足 難怪連天王劉德華都愛 
很多人會來外帶回飯店慢慢享用 也很推薦喔 
 

吃得好滿足該回飯店了  這次跟幾年前來香港時一樣住荃灣的如心酒店
周邊的商場很多可以逛  飯店對面的商場就有M&S了 要再來買軟糖!!
S__2490425.jpg

 

明天要衝萬聖節版的迪士尼啦~好期待~!!(待續)

-----------------------------------------------------------------

*如心酒店入住心得*
五年前住過 當時覺得很新 很滿意 會推薦朋友住
這次住宿的感覺 沒有到極差 但真的普通 
一方面是因為舊了 另外很多細節讓人不悅
像是浴室淋浴區頭頂的花灑佈滿了黴等等
再來就是有一天晚上我們回房後發現剛買的啤酒沒拿到
不知遺留在哪裡 想說詢問櫃檯人員看是否check in時留在桌上
我: 請問昨晚櫃台這邊有沒有撿到一瓶啤酒呢?
櫃台人員: 我不知道。(轉身就走)
我: ...................那我可以問誰?
櫃台人員:(心不甘情不願轉身詢問休息室內的其他人) 沒有(撿到)。
我: 好,謝謝!
其實我只是問一下 沒有也沒關係的 阿可是回一句"我不知道"
倒是挺酷的 想想也蠻佩服XD 
會住如心是因為可樂旅遊搭配的行程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住了
不過如心周邊的商圈比五年前好逛
而且可以一路從空橋走到地鐵站
這是五年後的優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夯夯的做自己生活日誌

葉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