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_756.jpg

我們一家人真的是太愛去宜蘭玩了 親子民宿怎麼可以每一間都這麼有特色

共通點都是好難訂阿!!!一定都要提前個1-2個月訂才有位置><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這間頗受好評的

夢想森林親子民宿

宜蘭_2784.jpg

老闆娘會在入住前幾天就發FB私訊提醒入住資訊

因為宜蘭鄉間小路很多 老闆娘也提供準確定位讓我們能順利抵達

宜蘭_9411.jpg

這個民宿位於田中央 米黃色和白色交織的建築物

在一片綠油油的田裡非常醒目 門口附有停車位停好車就準備進去啦^^

宜蘭_8554.jpg

有每間房間自己的鞋櫃喔~

宜蘭_467.jpg

一進入室內映入眼簾的就是竹籐編織而成的搖椅

精細打造蜿蜒的木製旋轉樓梯 打造出樓中樓度假風情

20160814_2609.jpg

因為是主打親子民宿 左邊果然有一大片遊樂區

小型的盪鞦韆溜滑梯都有

小包果小貝果一看到馬上尖叫一直奔去哈哈哈哈

20160814_3895.jpg

20160814_4202.jpg

除了遊戲區我們大人最愛的當然是像這樣夢幻可以休息超長餐桌的角落

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田可以放空 無敵享受阿

20160814_1633.jpg

大廳厲害的不只這個 旋轉樓梯上面更是另一個風景

20160814_5742.jpg

你看看超多超多童書 完完全全是小孩子的夢想國度

屋簷矮矮的 宣告著這是孩子的地盤阿~~

20160814_4224.jpg

你以為玩樂的地方就只有這些嗎?錯了!!!這只是室內而已

室外還有這間親子民宿引以為傲的玩樂空間阿!!!

20160814_6016.jpg

兒子最愛的噗噗電動車 雖然沒有制式的軌道

但可以在田野間開車是個很特殊的體驗喔!!

另外另外!!就是這棟民宿最強力的特色啦~~~要繞到屋子的後方才會看到!!

20160814_4902.jpg

好大的湧泉親子戲水池

20160814_57.jpg

這個泳池只有開放到9月30日 所以暑假常常訂房額滿阿~~

只可惜當天下起了大雷雨 於是我們就沒下水了><

他的游池深度是為了小孩而設計的 所以可以放心讓小孩下去玩喔^^

既然下起了大雷雨 我們就開始要來開箱我們今晚住宿的房型吧!!

(說了這麼久 居然還沒介紹到房間XDDD)

20160814_1704.jpg

房間都規劃在2樓 一上樓覺得也太美了

超大一片落地窗 讓人以為來到自然生態公園

但因為西曬關西溫度比較高 所以老闆娘很貼心的在你到的時候立刻幫你幫冷氣開好 (揪甘心)

門口的椅子也好可愛><是鈕釦造型耶~

20160814_3164.jpg

今天我們來入住的房型正是這間!!!!JOY 喜悅家庭套房 

20160814_1097.jpg

為什麼我會訂這間呢?看就知道!!!一打開門第一個尖叫的就是小包果阿

20160814_7648.jpg

2台用賽車造型打造的雙人床

老闆娘還貼心的幫我們把旁邊的沙發變成床 讓小孩不會掉下去

房內空間約11坪  有 42吋液晶電視 和冰箱等設備

最令我們喜歡的就是他的浴室啦!!!(完全是為了自己)

整個鮮橘色打造的浴室很有普普風喔

20160814_6943.jpg

浴缸整個不馬虎 腳可以伸的直直的好棒啊~~~

20160814_3232.jpg

店家也有提供沐浴洗髮的可以使用喔^^

20160814_9320.jpg

另外因為是親子民宿體貼爸媽絕對少不了嬰兒浴盆阿~~

20160814_2403.jpg

毛巾的陳列也很有度假風情 真的覺得很放鬆 帶小孩出來玩這麼辛苦說XDD

20160814_2514.jpg

房間住起來很舒服只是都沒有房型有像是溜滑梯或是其他遊樂設施

所以我們還是最愛往大廳衝啦!!!

老闆娘超貼心還準備了諾貝爾奶凍捲草莓口味的!!

不小心吃太快 忘了照相.......

晚上聽從老闆娘的推薦 衝去一間大家詢問度超高的"幸福時光 Happy time親子餐廳"(留待下篇介紹)

20160814_6249.jpg

晚上21:30民宿老闆娘準備了床邊故事跟大家講

地點就在旋轉樓梯上去的樓中樓喔

20160814_8113.jpg

這地方居然有一個小小的表演舞台

老闆用生動活潑的肢體表演 小孩都被逗得好快樂

富有很大的教育意味 但我們家兩隻一直站起來衝到最前面哈哈 搞得爸爸筋疲力盡

20160814_705.jpg

最後老闆還會用簡單問答方式給在場每個小朋友一顆氣球喔

20160814_2769.jpg

還會上台領獎

20160814_8491.jpg

齁 我只能說老闆娘真的太用心了啦 我沒有遇過民宿老闆這麼認真的!!!!

隔天的早餐也是民宿老闆夫妻和孩子一起準備的(想哭)

他們說一早6:00多就來準備了 

早餐時間是8:00-9:00 

結果睡得太舒服 9:30才衝衝忙忙衝去享用阿~~~~(超級不好意思)

宜蘭_405.jpg

一看到大驚呼!!!!!!擺盤也太太太美了~~~這個大象盤子是給小孩子的兒童餐

有肉有花椰菜有玉米有薯條有雞塊有豆腐 還有香蕉和養樂多 

宜蘭_4330.jpg

吃得有多開心還比"耶"

~宜蘭_8663.jpg

妹妹也是好開心 一直拍掌 太太太用心了 這一餐居然還有布丁!!!!

另外大人居然還有大人特製的(我說老闆你們太感人了啦)

宜蘭_3963.jpg

有菜有肉有豆腐 水果孩一大堆 還有湯 完完全全是好好吃好健康超美味的早餐!!

老闆還問我們要不要咖啡 這是當然的阿!!!!超開心的啦我們

宜蘭_1164.jpg

剛上桌時超彭湃的!!!!後來被我們嗑光光~~~~~~這一定要的阿~~~好吃好吃!!

吃完後不知不覺也快要check out了~~

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宜蘭_1717.jpg

最後再放2隻好好撒野一下(到處放電)

宜蘭_2493.jpg

妹妹好愛盪鞦韆~~~~哥哥愛騎車~~

宜蘭_4753.jpg

妹妹也好愛開這台車~~~

宜蘭_4911.jpg

真心覺得非常非常推薦這間親子民宿

老闆和老闆娘的用心讓這間民宿加分很多!!!!

也給了我們很多很好的遊玩建議和餐廳選擇~~~

如果親子到宜蘭玩 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下篇在來跟大家介紹這次在宜蘭我們吃了那些超厲害的親子餐廳吧!!

宜蘭_5872.jpg

民宿資訊

夢想森林親子民宿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德路二段613號

電話:0935 155 628

房價:3200元-5000元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A4%A2%E6%83%B3%E6%A3%AE%E6%9E%97%E8%A6%AA%E5%AD%90%E6%B0%91%E5%AE%BF-764788253569366/?fref=t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夯夯的做自己生活日誌

葉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