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28724.jpg

這集會非常精采!!!!!!有翠樂庭餐廳介紹還有戰利品分享喔!!!!!!!

很瘋狂的玩完上午的行程後

我們一家四口簡直餓到翻過去啦><連小的也都喊爸媽我好餓(哭)

立馬先買點玩具誘惑它們的心

哥哥選的是麥坤 這款軟質玩具6個月就可以開始玩了喔 一共有6台(回來就找不到另一台了哈)

S__1728708.jpg

妹妹的是超可愛的白雪公主和動物們下午茶系列

S__1728709.jpg

質感超好 要把他當作傳家寶珍藏了(也太誇張哈哈)

接著就回我們住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享用"翠樂庭餐廳"

總共有2個時段可以用餐 A.17:30-19:30 B. 20:00-22:00

在住宿訂餐時我就已經選擇了A 因為20:00要回樂園看"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 21:00看"星夢奇緣煙花表演"阿~~(逼死自己!!)

翠樂庭餐廳-與迪士尼朋友進餐

這是一進門口就很有特色的小小池 刻有米奇的頭

20160718_6352.jpg

這間餐廳最有名的就是會有迪士尼明星陪你吃飯 但餓死的我們

完全一到餐廳先瘋狂猛吃阿!!!!!

20160718_6463.jpg

每一道菜上面都寫吃我吃我!!!!

這2盤非常之好吃!!!!!!尤其是那個牛肉太太太太太誇張了!!!我吃了好多.....

20160718_7345.jpg

還有冰淇淋可以自己擠霜淇淋 自己加配料

20160718_1196.jpg

點心也非常厲害!!!!圖片中方型的巧克力我跟老婆異口同聲愛翻天!!

20160718_8052.jpg

點心超級可愛的啦~ 米奇臉是一定要有的啊~

20160718_8560.jpg

還有維尼喔~~~真的好可愛~~~~~揪咪

20160718_6953.jpg

好啦 來吃這個餐廳最重要的其實不是吃!!!!但我覺得吃的真的好重要阿~~~~~而且真的好吃耶~

來到正題啦!!!最先看到的是米妮~~~米妮人超好的 看到小包果就一直抱一直逗他

20160718_5303.jpg

連女兒也好愛阿~~(照片看起來好像不是很愛XDDD)

20160718_2594.jpg

接下來是米奇!!!!!!!!!!!!!大帥哥~~~XDD兩隻好興奮~~~

20160718_7817.jpg

工作人員還會幫我們大合照喔~~

20160718_3104.jpg

還有跳跳虎耶~~~

20160718_7873.jpg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跟小豬照到相

其實還蠻多人有點沒禮貌 一直半途打岔攔下這些明星照相 結果常會導致有些人照不到相><

但幸好 最想要拍的米奇米妮有遇到~~

20160718_8170.jpg

好開心的一餐 又好吃 又收穫滿滿阿~~~

20160718_9747.jpg

要不然一餐大人要HK468+10% 小孩要HK318+10% (2歲以下不用錢) 荷包變好瘦...  幸好覺得很值得!

後來我們回房間休息一下下馬上又出發趕20:00要回樂園看"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

8.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

這場巡演一定要天氣好才會有的~也是今年10周年特別演出 說甚麼都要看到阿!!

幸好有看到兒子最愛的麥坤!!!!!!!!!!

20160718_2504.jpg

非常值得看的一場夜光巡演 連兒子都看得好投入阿~~

20160718_5080.jpg

有拍到一些好精緻的夜光演出 真的是一場盛宴

迪士尼投入的人力超多 真的覺得這個團隊好棒!!!

20160718_5612.jpg

20160718_7933.jpg

巡演結束後大約30分鐘就有大家必推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9.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真的是太美太美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 但總有好多的驚喜~~

今年R跟兒子一起抱著看 覺得格外幸福啊~~(女兒睡翻了)

20160718_6797.jpg

終於大概在21:30我們回到飯店了阿~~~~噗~~~~~是有沒有住飯店阿我們~~~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這間酒店從入住到check out 真的感受到非常非常多的細心

20160718_507.jpg

我們中間有先回來放一下行李+幫兩隻洗一下澡(真的好拚XDD)

我們還有特別要求要加嬰兒床喔(不用加錢)

也有幫小童在床邊加一片床擋 就不用擔心睡一半掉下去

20160718_4457.jpg

浴室也好可愛 左下角的備品都是七小矮人喔~~立馬打包回家做紀念

櫃子裡的大小拖鞋也都是要讓我們帶回家喔~~~有4個人的鞋好貼心~

20160718_3813.jpg

也有可以泡茶和泡咖啡的區域喔~~

20160718_9043.jpg

有電視 梳妝台等

20160718_2997.jpg

我們有升級面海的房間 

一大早起床有藍藍的大海真的太美了啦~心情好好阿~

20160718_3624.jpg

最棒的就是游泳池 這次因為時間有點趕沒有去玩

我有看到兒童有提供漂浮衣可以穿 還有滑水道可以玩!!!!!!!!

20160718_2886.jpg

我們今天選擇的是睡到飽 原本預定7:30-9:00的早餐 但小孩完全醒不來 我們也好累阿><

20160718_6816.jpg

於是改成9:30-11:00吃早餐~我預訂的還是"翠樂庭餐廳"

原本兒子因為被挖起床還在歡阿~~一看到米妮又整個精神抖擻起來~~~

20160718_5972.jpg

今天米妮有換新的衣服 果然有洗澡(甚麼啦XDD)

女兒好喜歡米妮阿!!!

20160718_2396.jpg

今天早上最特別的是還有高飛喔!!!!

20160718_7018.jpg

但我女兒看到高飛是這個表情XDDD 我兒子那個表情真的好賤!!!!!!!

20160718_9852.jpg

還有布魯托耶~~這隻好日系好可愛~~~

20160718_9345.jpg

重頭戲當然還有昨天也有洗澡今天換新衣服的米奇(誤)

女兒看到米奇一直說"米~~~渠~~~~~"

20160718_127.jpg

好啦 早餐的動物時光介紹到這邊!!!!!一定還是要來給大家看一下菜色啦~~~~~

好吃的芋粿 春捲 還有Q粿

20160718_1470.jpg

有港式點心 

20160718_4400.jpg

還有小孩超愛的造型點心區

20160718_4190.jpg

還有無限暢飲的新鮮水果和果汁區喔!!

20160718_3578.jpg

早餐比晚餐便宜一些些

一餐大人要HK328+10% 小孩要HK218+10% (2歲以下不用錢)

雖然不便宜 但還算值得啦~~~充滿元氣飽飽!!!!!準備先check out把行李寄放在櫃台啦~~

先在大廳抹好防曬~

20160718_103.jpg

準備好再去樂園好好玩啦~~

20160718_3790.jpg

搭個接駁車咻一下又到樂園了!!!!今天到樂園時間剛好正中午(熱死人)

20160718_9849.jpg

先來看看園區地圖 今天決定再來攻一些昨天沒玩到的區域 

20130609065934484.png

先來到 A.幻想世界 搭乘我們的第10項遊樂設施"迪士尼樂園鐵路"

這個鐵路會繞園一整圈 途中會在 C.美國小鎮大街  停一站

如果跟我們一樣有帶小孩  嬰兒車停在原本上車那站的話

請千千萬萬先不要下站 我們就不知情的下站了

後來走了一小段路 覺得快熱死又排隊搭回去 嗚嗚嗚嗚

20160718_677.jpg

20160718_9833.jpg

沿途有很多特別設計的橋段

像是經過  G.探險世界 有假的斑馬 河馬等 很有趣喔~~~

20160718_9783.jpg

每一個都要仔細看有意外驚喜喔^^

接下來我們就到D.反斗奇兵大本營玩啦~~~~

20160718_2588.jpg

11. 轉轉彈弓狗

體驗彈弓狗不斷追逐自己的尾巴 瘋狂旋轉的樂趣阿!!!!

這遊戲真的不錯玩 而且很快就排到喔~

工作人員也會發一個狗牌 當你坐好 再把牌子給工作人員喔

20160718_1674.jpg

20160718_6167.jpg

20160718_9213.jpg

接下來我們前往 E.迷離莊園

20160718_7160.jpg

這個地方大大大大推!!!!!絕對要來玩~~~~~非常神奇有趣

營造出迪士尼中一個詭譎的氣氛

但對小孩而言其實拿捏得很好 並不會嚇到或做惡夢喔~~~

20160718_4792.jpg

尤其一定要來這個迷離大宅!!!!!!

12.迷離大宅

20160718_9700.jpg

跟著猴子一起與主人尋寶探險 一路上會遇到很多驚險的事情

20160718_5109.jpg

排隊聽完故事就要上車去體驗探險啦~~~~

20160718_1899.jpg

非常非常的有趣 令人很期待的氣氛!!

20160718_9666.jpg

連老婆也說超好玩!!!!!!!

20160718_6438.jpg

之後在我們出來的商店 居然有4件衣服以上3折優惠

不小心手滑就敗下去了.....

S__1728731.jpg

4件3折後只要HK252.9喔!!!!!!!!!真的很划算 雖然款式不多 但都好喜歡阿~~~

又便宜!!!!換算起來一件才台幣270元!!!

之後我們又去玩了一次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兩隻也累倒了><

遇到了"蘇菲亞公主"在城堡前面等我們拍照!!

13.蘇菲亞公主合照

20160718_8970.jpg

我跟我兒子在隊伍中排了好久 還遇到公主中間跑去講電話@@

排到時居然給我這種畏懼的表情 搞得好像爸爸自己很想拍 好想找地洞鑽阿><

14.迪士尼飛天巡遊

剛好遇到下午1500是迪士尼巡演啦

我們也停下來跟公主們打招呼 超熱鬧的^^不過說真的夜間巡遊比較讚!!

20160718_9633.jpg

20160718_4590.jpg

到這邊2隻已累翻 

很可惜沒有去  F.灰熊山谷 G.探險世界  但因為2隻年紀太小而且睡眠比較重要!!!!

那就......只好下次再來香港玩囉~~~~~~(被老婆毆打)

推薦可以去看"獅子王慶典"和玩"森林河流之旅"~~~~~聽說超棒的!!!!

 

接著開始尋覓我們要的戰利品啦!!!!!!!!!!!耶!!!這是最大重點~~

很多人也敲碗期待~~~

在2隻睡著前也讓他們買了這些

巴斯光年那把劍非常酷~~會有酷炫聲光特效!!!

米妮的棒子 女兒一直以為是吹泡泡(其實是餐具)

兒子還選了米奇造型的指甲剪 噗 怎麼那麼實際~

S__1728741.jpg

接下來2隻都昏睡了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我跟老婆的約會時間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來香港採買一定要到這間新開的"小鎮影院:我與Duffy遊歷之旅"

15.小鎮影院:我與Duffy遊歷之旅

20160718_8594.jpg

這間根本就是紀念品販售店阿!!!!我根本沒看到電影XDDDDDD

我們敗了今年新款的馬克杯~超多人掃這三款的啦~~~

S__1728719.jpg

還有幫女兒入手今年最新推出的畫家貓衣服和零錢包 超可愛的!!!

S__1728724.jpg

順帶一提 這邊的帶子都要錢 HK0.5 但如果要買袋子強力推薦在這間店自費購買

這邊有專屬設計的塑膠袋喔~~左邊就是這間店獨有 右邊是全園區都買的到的!!!

S__1728743.jpg

另外現在買東西滿HK350 也能加碼抽禮物喔!!!

這些是我們抽中的 最一般安慰獎就是便條紙 也只有這間店才有雪莉梅的喔

好一點的獎項讓我抽中美人魚晚宴系列 給女兒剛好~~超幸運的啦!!!耶!!!!

S__1728749.jpg

後來我們開始在挑選送給同事的禮物~~看了好久~最後決定!!!!

S__1728735.jpg

這些就是700cc可以裝的杯子~~~~超實用~尤其我們每天上班都會喝飲料 用這個杯子喝起來有多可愛阿~~

S__1728737.jpg

你看是不是超正點的!!!

S__1728762.jpg

還買了可以斜背的小水壺 達菲熊真的太太太可愛~~

原本以為很小 但容量也有300多c.c. 挺實用的~

兒子女兒都搶著喝 等以後有出雪莉玫的再來買一隻給女兒

S__1728736.jpg

最後最後也要給大家看一個超另類的紀念品 你們看這些貼紙!!!!!!

S__1728753.jpg

這些都是只送不賣 是香港迪士尼工作人員口袋中的秘密武器

小孩哭鬧或是可愛 都會拿來安慰或是獎賞喔~~~

看我們貼紙一堆就知道次數了XDDDD有點想蒐集全套怎麼辦~~~(自暴自棄)

約莫1730我們就離開樂園 啦~~~

20160718_5140.jpg

最後再來跟外面噴水池拍一下

20160718_1243.jpg

呼~~~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有點想歡呼~~

我們就出發回飯店把戰利品都放進行李 搭著的士提早到香港機場辦理登機程序

順便在翠華餐廳用餐

20160718_6859.jpg

20160718_9004.jpg

好吃但也好貴 但人在外面玩 花點錢 吃到有特色料理~~無價!!!!

最後我們搭乘22:50的飛機 00:35到台灣

20160718_9420.jpg

20160718_76.jpg

兩隻就像這樣一路睡一路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爸媽真的很幸福很快樂^^謝謝你們陪我們一起出國旅行

相信我們很快又可以再出國去玩啦~~

 

 

 

 

 

創作者介紹

葉夯夯的做自己生活日誌

葉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Mo Hsieh
  • 請問版大吃翠樂庭晚餐時,是否有達菲熊呢?
  • 你好^^那時沒有耶><只有米奇米妮高菲小豬布魯托跳跳虎這些喔~~如果有達菲會超讚說~但聽說迪士尼樂園裡面的達菲小舖友達菲會出沒喔~~可以問問看時間~

    葉夯夯 於 2016/08/23 20:30 回覆

  • MoMo Hsieh
  • 什麼~我以為晚上會有達飛!!哭哭...
    為了達飛才特地訂貴鬆鬆的晚餐時段~
    那我要來找找備案
    謝謝你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