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小包果2Y8M,小貝果也8M多了...

一直想要找時間記下來他們讓我覺得驚奇又暖暖的片刻

 

有次跟老公帶著兩隻和朋友一起吃晚餐

出門在外,就沒在管小貝果的作息 畢竟她那麼天使 好帶到炸掉

 

結果沒想到回家的路上 才剛上車小貝果就開始崩潰大哭 很可怕的那種

史上沒看過她哭成這樣  想說應該是餓了 立馬弄瓶奶給她  結果哭得更誇張

兒子一直在旁靜靜的看向窗外  束手無策之下我問他 妹妹為什麼要哭阿?

他回"妹妹不想喝捏捏"  聽到平常惜字如金活在自己世界的兒子居然回答了

我馬上追問  那她怎麼了為什麼一直哭?

他回"妹妹想睡覺"  於是我硬抱著我女兒試著哄睡  三秒不哭 立馬睡翻

太神了  

晚上兒子睡前陪他回顧今天一整天的生活時 提到在爸比車上妹妹大哭的事

結果他說"妹妹累屁(弊)了"  我一時之間覺得好驚奇 ~ 這小傢伙 什麼都知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夯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